公司介紹

  • 公司簡介:

駿豐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,專精於PVC塑膠管材與配件押出成形。如塑膠彎管,套管,與過牆管等。本公司採機械化一貫生產,供應多種管道工程配件用料以及台電一般用品,材料規格齊全,符合台電規範。並取得台電認證,ISO認證與正字標記。除了台電工程用料,我們也接受各種特殊規格塑膠管與配件開發與訂製,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與估價, 只要一通電話,即刻服務到家,省去多家叫料的麻煩和困擾。

  • 經營理念:

誠信、品質與服務精神是本公司最重要的理念,我們相信,以誠為本服務客戶方能使公司永續經營。

  • 產品優勢:
    1. 品質穩定:專事生產塑膠硬管,所有彎管及硬管均品質穩定,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 ISO 9001認證及㊣字標記台正字第6050號、第6052號。
    2. 獨家專利機械:本公司以專利彎管機械直接生產一體成型之塑膠彎管,不需二次加工,可免除塑膠材質二次加工之強度減損,並研發製造輸配電管路工程之大曲度彎管,配合施工角度製造,彎管接頭可減少1/2以上,節省大量人力物力,減少施工接頭問題產生。
    3. 特殊規格塑膠管與配件訂製:為應付各種特殊設計,我們可為您量身訂做各種特殊規格塑膠管與配件,例如同徑手工接頭,止水型過牆等等,替您省下大量材料費等等
    4. 特殊彎度彎管:各種特殊彎度(曲率半徑)彎管、U型管等加工
  • 產品服務:

1.電力設備地下管道工程。
2.電信設備地下管道工程。
3.自動化輸送管(如醫院)。
4.特殊規格塑膠管與配件。